当前位置:笔趣小说网>女生耽美>玄门天地录王三合> 番外 修行修自己1是哪里的问题
阅读设置(推荐配合 快捷键[F11]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)

设置X

番外 修行修自己1是哪里的问题(1 / 1)

我很好奇,到底是什么样的力量让他们宁可放下私利,出钱出力甚至搭上健康也要去做那些事,一年又一年,没有人看见。

我静静地观察着。

大家在以各种形式借助三维世界去帮助其他维度的生命。

当然,在感知不到的时候,我看到的就只是这个肉眼可见的三维世界。

比如一块杂草丛生的菜地,可能在别人的眼中看到的是通道,而我看到的就只是长满了野草的韭菜地。

韭菜完全被草糊住了,我们顶着大太阳呼呼一顿干。

汗水流进眼睛里,刺痛的感觉让我慢慢地头晕眼花。

一不小心就把韭菜也给薅下来了,我立马手忙脚乱地再悄悄挖个坑给埋回去。

一边拔,一边种,这给我忙活的。

脸晒红了,手起泡了,腰酸背痛地,还被花蚊子叮了好几个大包……力是没少出,但活却没干多少。

好在师兄师姐们都很能干,竟然真能从一片杂草里把菜园子清出来。

只要努力,总会有结果。

……

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社会角色,在父母面前我们是孩子,在孩子面前我们是父母。

除去“当记者”的时间,剩下的日子我还是在重复着往常的日子,沉浸在无尽的无语问题中——不知道是不是就像师父看我的那种无语一样。

比如,有人说给客人割双眼皮时问过对方血糖高不高,对方说不高,结果后来伤口一直不愈合时才发现对方血糖高,这明明是对方的错,自己却被判了高额赔偿,问这是不是冤亲债主的问题?

还有人说,给客人拔牙前问过客人血压高不高,对方说不高,结果术中持续性出血差点儿造成大事故,干了多少年不够赔这一次的,问这是不是业力的问题?

呃……这不是学艺不精的问题的吗?

很多人不疼不痒就不体检,这不是一个常见现象吗?

除了专业技能之外,前辈们踩过的坑是不是也要多学习一下?

到底这属于是学艺不精还是业力问题,不重要,反正努力可以化解业力。

还有人说,自己不想去上班,父母爱买保健品,孩子写作业太磨蹭,老公上完厕所不关灯、小便溅到边上、大便冲不干净、家人脾气还不好……是哪里的问题?

呃……这是你没好好看书的问题吧?

修行修自己啊,你这是想搁哪找答案呢?

唉,我好像共情能力有些弱,我不太能共情大家的悲苦,只能尽量地去规劝大家自己修自己吧。

对我来说,同样是努力可以化解业力。

我努力地回复,就会有更多的人认真去看书,然后发来了积极的反馈。

但我一个人的力量实在是太有限,虽然正向反馈的人越来越多,但提出问题的人增长得更快。

尤其是看了评论区里的正向反馈,新粉的问题越来越跑偏。

既有升官、发财、问病的,还有各种捞人的。

从ICU里捞、从精神病院里捞,这都尚且有情可原,关键是还有想从J狱里捞的……

我跟菩萨许愿时,都不敢想这么嚣张的事……

上一章 目录 +书签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