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设置(推荐配合 快捷键[F11]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)

设置X

标志(1 / 1)

我挺喜欢某个好像具有标志性的日子的。

比如跨年。

我总觉得过了这一天就不一样啦。

尽管困难并没有自己解决,但总觉得不太一样了,多了一些盼头。

大概就是仪式感本身也自带一种力量吧。

上一章 目录 +书签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