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X
-
100%
+
我挺喜欢某个好像具有标志性的日子的。
比如跨年。
我总觉得过了这一天就不一样啦。
尽管困难并没有自己解决,但总觉得不太一样了,多了一些盼头。
大概就是仪式感本身也自带一种力量吧。
上一章 目录 +书签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