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设置(推荐配合 快捷键[F11]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)

设置X

陌生人(1 / 1)

有没有过特别心疼陌生人的瞬间呢?

之前是坐地铁的时候,下班时间段人很多,旁边站着一个女生在压低声音打电话。

听到她说,没事我在这边过得很好啦。

挂了电话就哭了。

我现在旁边看她哭了一路,并不知道电话那头是谁,也不知道她经历了什么。

只是觉得有点心疼,大家磕磕碰碰的挤在地铁上,脸上多少都带着疲倦的神情,也都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了。

只是觉得应该挺累的吧。

彻底蹦不住的时候,才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哭出声来。

当然也不止这一次,有很多很多这样的瞬间。

觉得自己也不容易,也会因此心疼同样咬牙支撑下去的陌生人。

上一章 目录 +书签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