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笔趣小说网>武侠修真>综武:开局摆烂,进化不死天功!> 第三十九章 一个问题!
阅读设置(推荐配合 快捷键[F11]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)

设置X

第三十九章 一个问题!(1 / 1)

小龙女自己都没有注意到。

她的脸颊正在快速的泛红,甚至耳朵尖尖都变成了粉色。

东方不败看着这样的小龙女。

内心多少是有些无语的。

就小龙女这副模样,苏阳要是稍微在引导一下。

可能小龙女今晚就乖乖上苏阳的床了。

“既然他答应了让你住下。”

“你就住下来吧!”

“还有那个茶水,是他的,不是我的。”

“我也算是这里面的一个住户。”

东方不败有些郁闷的对着小龙女说道。

“谢谢哥哥,谢谢姐姐!”

“我会好好的看家护院的!”

小龙女也察觉到了自己的不对,急忙低下头说道。

不过,东方不败听到这话。

内心之中就更加的生气了。

不过。

小龙女虽然疑惑这个绝美的姐姐为什么一会生气,一会开心。

心情变化的如此之快。

难道是学过什么秘法吗?

但小龙女也知道,自己现在不该问。

“行了,你们先挑选房间吧!”

“待会把宁中则叫出来,我有事情说!”

苏阳看着小龙女和东方不败,开口说道。

随着这个小院子里面来到的人越来越多。

让原本清冷的小院子,多了一些烟火气。

尤其是现在。

都够凑一桌子麻将了。

这让苏阳不得不考虑一个问题。

虽然住在自己小院里的这些女人。

自己都对她们口嗨过,有过想法。

但现在的苏阳摆烂了。

这些事情算是随缘吧。

可随着入住的人变多。

尤其是今天小龙女的到来。

因为三杯茶水,要留下来看家护院。

居然不断的说谢谢。

这是宁中则和东方不败从来没有过的。

宁中则现在吃完饭收拾好桌子之后,就去房间练功。

东方不败就是啥也不干。

居然还在他睡觉的时候打扰他,不让他好好睡觉。

以前没觉的有什么。

但现在,苏阳真的察觉到了不妥。

苏阳觉的自己有必要做出来了改变了。

以前的苏阳并不在意。

但小龙女的到来,让苏阳也知道自己做法的不对。

升米恩,斗米仇。

这个道理自然是苏阳知道的。

苏阳知道系统出品的这个小院,虽然很不错。

所有的设施都是齐全的。

尤其是还有一个自动清洁功能。

完全不需要人需要打扫。

以前的苏阳也并不在意,反正他一个人住。

后来多了一个宁中则。

在加上他一天不是吃了睡,就是睡了吃。

也没那么多功夫说这些。

在院子中的天地精气的浓度,是院子外边的十倍。

再说了。

不管是宁中则,还是东方不败。

他们吃的可是实打实的好东西。

这些东西苏阳是有足够的摆烂值兑换。

看起来和普通的饭菜也没啥区别。

就从外表看的话,就是香一点。

但苏阳知道,一级食物和二级食物有这本质的区别。

二级食物和三级食物,也是有这本质的区别。

三级美食和四级美食,更是有天差地别的区别。

像现在的宁中则。

从奇经八脉,丹田破碎。

到现在的奇经八脉,丹田恢复。

甚至,因为有这些美食的加持。

宁中则从一个普通人,现在已经是总是境界的武者了。

苏阳稍微感知了一下。

宁中则在多吃几碗饭,距离突破大宗师也就不远了。

东方不败自然不用说了。

从陆地神仙初期境界,马上要突破陆地神仙中期境界了。

小龙女也是一样,

三杯碧螺春下肚,距离突破天人合一境界也不远了。

但这些因为什么?

还不是他苏阳辛辛苦苦的摆烂。

然后从系统之中不断的兑换美食?

但一直以来,宁中则,东方不败都没付出过什么。

所以。

当小龙女到来,说要留下来看家护院。

苏阳也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。

他是摆烂,又不是舔狗,更不是大冤种。

在说。江湖的事情,谁又能说的准呢。

升米恩,斗米仇。

不说江湖了,就是在普通人家也是比比皆是。

所以,苏阳要制定一些规矩。

不然,以后要是人更多了。

来一次发现了这个小院的好处,都想带人进来。

那他苏阳不就是妥妥的大冤种吗?

而他苏阳又没定下规矩。

苏阳能将人打出去吗?

苏阳也知道了。

自己不能让这些人在不劳而获了。

起码。

苏阳觉的。

要想吃到好吃的饭菜,食材苏阳他可以提供。

但想要吃到可口的饭菜。

就必须要自己亲自做出来。

然后,就是小院之中人也逐渐多了起来。

小院也不能让院子自己整理打扫了。

起码,得让这些人来打扫。

还有自己的衣服这些,也必须要有人来喜。

还有。

这些人吃了他的。

不能吃完就跑去自己房间练功睡觉啊。

现在人多了。

起码也要陪他搞一点娱乐活动啊。

而且。

小龙女也不是说要看家护院吗?

小龙女天人合一境界的修为。

东方不败陆地神仙境界的修为。

宁中则差了点,但也马上就要突破大宗师。

苏阳完全可以让这些人守护小院啊。

至于打不过怎么办。

这不是还有他苏阳兜底呢吗?

实在不行,八阵图也是可以用的。

随后。

苏阳看了一下自己的系统。

发现直接买食材的话。

要比直接买现成的饭菜便宜的多。

不过苏阳想来也对。

你去餐厅吃饭,一碗饭可能会收你二十五。

但如果你自己做的话。

一斤猪肉十二三块钱,一斤面三块钱。

在加上一些配菜,也就二十多。

但这些东西,你可以吃好几天啊。

以前是苏阳懒得自己弄,也不会弄。

可现在有人了啊!

让他们弄不就得了!

总之,他苏阳可以摆烂,但住在这里的人,不能摆烂!

ps:求鲜花,评价票,月票,打赏,催更。